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附属一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签署协议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

作者:   时间:2023-09-11   点击数:

学校附属一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签署协议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


98日上午,学校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签署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合作框架协议。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李旭,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岩益,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陆伟利,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主任艾麦尔江·吐尼牙孜,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仁元,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葛志辉,我校党委书记黄文秀,第八师副师长丁弋等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由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曹启峰主持。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董沂峰与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院长高祥福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https://www.zcmu.edu.cn/__local/D/EF/C3/BF92415FD77C250F3B3FCCAC1D2_53AB2E76_E1021.png

为达成合作,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部署下,在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管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等大力支持下,今年8月,学校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党委书记何强、院长高祥福带队赴石河子市考察调研。双方围绕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进行了探讨交流并达成共识。98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主任艾麦尔江·吐尼牙孜一行来我校附属第一医院考察交流,双方就共建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的研究和交流。

https://www.zcmu.edu.cn/__local/8/03/98/3E3AC92201C7175F6F560D26D9E_1FF38D7B_14199.png

双方签署协议后,双方将依托石河子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现有的兵团中医院,共同打造国家中医类区域医疗中心—浙江省中医院新疆兵团石河子医院(加挂石河子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我校附属第一医院将充分发挥在品牌、管理、技术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与生产建设兵团合作共建集医疗、教学和科研为一体的三级甲等中医医院,全面保障新疆北部片区广大人民群众就医需求,共同推动兵团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办公指南:医院管理处: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综合信息科:行政楼办公室 609   医政医管科:行政楼办公室608
电话:综合信息科:0571-86613743  医政医管科:0571-86613739
邮箱:zjtcmygc@126.com    网站:https://ygc.zcmu.edu.cn/testyyglcx/

Copyright © 2013-2015 浙江中医药大学医药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