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附院动态

附院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附院动态 > 正文

附属温州市中医院举行2024年度安全专员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全体安全专员的安全意识、专业水平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31日,温州市中医院保卫科召集医院全体安全专员在六虹桥院区8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安全专员培训会。

undefined

会议伊始,副院长陈念昭首先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传达并详细解读了近期上级有关部门下发的“开工第一课、隐患举报制度、电动车专项整治”等文件精神。他指出,安全生产直接关系到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医院稳定运营,因此,每一位员工都必须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时刻保持警惕。

undefined

随后,陈副院长对2023年医院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他对各科室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的认真负责作出肯定,并对安全生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科室进行了表彰。这些先进个人和科室的优异表现,不仅为大家树立了榜样,也激励了员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

undefined

在培训环节,保卫科安全培训宣传员围绕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他通过案例分析、观看火灾警示片、消防器材使用演示等多种形式,使员工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安全生产知识,掌握了应对突发事件的正确方法。大家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培训效果显著。

最后,陈副院长对本次培训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齐抓共管。他要求各科室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强化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医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医院全体安全专员的安全意识和专业水平,也为医院的安全生产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医院的安全生产工作将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办公指南:医院管理处: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综合信息科:行政楼办公室 609   医政医管科:行政楼办公室608
电话:综合信息科:0571-86613743  医政医管科:0571-86613739
邮箱:zjtcmygc@126.com    网站:https://ygc.zcmu.edu.cn/testyyglcx/

Copyright © 2013-2015 浙江中医药大学医药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