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附院动态

附院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附院动态 > 正文

附属温州市中医院联合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安消一体化提升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医院安全管理与智安技术的融合,进一步提升安全防范水平,315日,温州市中医院携手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安消一体化提升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由医院副院长陈念昭亲自谋划,与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安防技术王伍柒等一行专家共同出席。在医院的精心安排下,与会人员重点参观了医院消控室、微型消防站等,并由保卫科科长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安全管理现状和技术装备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陈念昭副院长在交流会上表示,此次交流会的目的是希望通过引入前沿技术,加强系统整合与优化,进一步提升医院的信息化、智能化安防管理水平,确保医院的安防工作更加高效、精准,从而有力开创医院安防新局面。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安防技术专家王伍柒深入阐述了安防技术在现代医院管理中的重要性,并分享了当前国内安防领域的先进技术和未来发展趋势,强调了数字化智能安防体系在提升医院安防管理中的关键作用。

 

  在接下来的交流互动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安消一体化的主题,就医院安全管理、安防技术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强沟通交流,为推动医院安全管理和安防技术的融合发展注入新活力、迈上新台阶。

办公指南:医院管理处: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综合信息科:行政楼办公室 609   医政医管科:行政楼办公室608
电话:综合信息科:0571-86613743  医政医管科:0571-86613739
邮箱:zjtcmygc@126.com    网站:https://ygc.zcmu.edu.cn/testyyglcx/

Copyright © 2013-2015 浙江中医药大学医药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