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论坛活动

作者:信息科   时间:2016-10-14   点击数:

10月12日,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以“专科护理在门诊领域的拓展”为主题的护理部主任论坛在湖州举行。此次活动由学校医管处组织,附属湖州中医院承办,附属第一医院祝亚男副院长及各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等50余人参加了论坛活动。开幕式由医管处陈华副处长主持,湖州中医院顾掌生院长致欢迎辞,方剑乔校长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方校长在会上指出,在目前社会大健康服务背景下,专科护理工作正不断走向健康服务前台,护理工作大有可为。学校护理专业学组成立以来,每年举办交流竞赛活动,为护理学术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他希望各附属医院能依托这个平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通过相互沟通与交流,不断增进感情、提高能力,带来新的理念、学到新的方法、开展新的实践,开拓新视野、提出新思路,为更好地挑战未来,进一步促进护理学术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附属一院、二院、三院及附属广兴医院等18家附属医院结合本院的实际情况,依次详细介绍了本院门诊专科护理开展的情况以及取得的良好成效,同时讨论了工作推进中的困难,也展望了未来的发展。各参加医院高度重视此次现场论坛活动并作了充分的准备,台上专家倾情奉献,尽显特色风采;台下听众聚精会神,沉浸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之中。最后,经论坛评委现场打分,评定了本次活动的综合奖以及最佳成效、内涵、模式和展望奖。

随着医学模式的转变以及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就诊者的需求已经向多元化发展。本次论坛活动的召开,对促进优质护理从住院部向门诊拓展延伸,更新护理理念,提高护理质量,推动附属医院整体护理学术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办公指南:医院管理处: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综合信息科:行政楼办公室 609   医政医管科:行政楼办公室608
电话:综合信息科:0571-86613743  医政医管科:0571-86613739
邮箱:zjtcmygc@126.com    网站:https://ygc.zcmu.edu.cn/testyyglcx/

Copyright © 2013-2015 浙江中医药大学医药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