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附属医院顺利完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三级医

作者:信息科   时间:2012-07-12   点击数:

7月16日至20日,我校三家附属医院接受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2012年三级中医(中西医结合)医院的等级评审。校长范永升,副校长李俊伟、方剑乔分别出席了三家附属医院的欢迎会、工作汇报会和反馈会。

由辽宁省、福建省和本省专家组成的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三级中医(中西医结合)医院等级评审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阅资料、数据审核、实地考察、考核及访谈等形式,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三级中医(中西医结合)医院评审标准,对我校附属医院的技术水平、中医特色优势、环境建设、服务质量、管理水平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和评估。

专家组一致认为,在本轮评审过程中,学校和各附属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并主动配合,使评审工作顺利开展,各项评审任务圆满完成。各附属医院近年来发展迅速,综合服务功能完善,中医特色优势明显,达到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三级中医(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基本要求。

各附属医院则表示要以本次等级评审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进一步加强医院内涵建设,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持续改进医疗质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医院全面、可持续发展。

2012723135047482.jpg

办公指南:医院管理处: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综合信息科:行政楼办公室 609   医政医管科:行政楼办公室608
电话:综合信息科:0571-86613743  医政医管科:0571-86613739
邮箱:zjtcmygc@126.com    网站:https://ygc.zcmu.edu.cn/testyyglcx/

Copyright © 2013-2015 浙江中医药大学医药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