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员工和医护人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校宣传部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近期,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党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各条战线党员带头,师生员工积极响应,连续奋战,默默奉献,将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

 

本轮上海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各附属医院党委按上级部署,分批次派出医疗队紧急支援。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附属第二医院(浙江省新华医院)、附属第三医院(浙江省中山医院)、附属杭州市中医院共派出326名医务人员驰援上海。面对省内疫情,各附属医院坚持“双线作战”,四家附属医院共派出6850余人次,星夜兼程赴衢州、嘉兴、宁波、金华、杭州各区开展核酸采样和检测工作。

 

同时,为确保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学校于4月19日至21日连续3天在两校区开展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期间,各党组织和党员闻令而动,快速响应,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机关党委组建了由46名党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学校核酸检测保障服务。共青团组织也积极响应号召,组织174人次学生志愿者在两校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办公指南:医院管理处: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综合信息科:行政楼办公室 609   医政医管科:行政楼办公室608
电话:综合信息科:0571-86613743  医政医管科:0571-86613739
邮箱:zjtcmygc@126.com    网站:https://ygc.zcmu.edu.cn/testyyglcx/

Copyright © 2013-2015 浙江中医药大学医药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