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在中国医师节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校领导在中国医师节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8月18日-19日,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陈忠,党委副书记张光霁,副校长吴承亮、温成平等走访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福。

 

8月18日上午,黄文秀、温成平等一行来到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湖滨院区,慰问国医大师葛琳仪教授,全国名中医王坤根教授、陈意教授和浙江省国医名师蔡宛如教授,浙江省名中医盛丽先教授等老专家代表,并慰问在一线工作的医务人员,向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省名中医研究院(浙江省中医院国医馆),黄文秀仔细询问老专家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和附属医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嘱咐医院要为老专家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8月19日上午,黄文秀一行来到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西溪院区(浙江康复医院),走访慰问医院儿童重症康复科、肿瘤科、ICU和门诊一线医务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黄文秀表示,我校广大医护工作者始终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中西医并重,在历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展示了医者的责任担当。黄文秀勉励大家“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8月19日上午,陈忠、吴承亮一行走访了附属杭州市中医院武林院区和丁桥院区,向国医大师王永钧教授、全国名中医何嘉琳教授献花并致以问候。慰问中,陈忠对老专家们坚守一线,在高温酷暑天开展诊疗,坚持无私奉献、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表示敬佩和感谢。陈忠表示,老专家们是医院的宝贵资源与财富,也是大家学习的楷模。年轻一代医务工作者要虚心向前辈学习,传承大医精诚精神,不断提高诊治能力和服务质量,将中医药事业发扬光大。

 

 


8月19日上午,张光霁一行来到附属第二医院(浙江省新华医院)急诊科、风湿免疫科,向正在病房会诊的范永升教授和医护代表送上鲜花,并祝他们医师节快乐。随后,张光霁一行走访了附属第三医院(浙江省中山医院)莫干山路院区急诊科和滨江院区康复治疗大厅,与医护人员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张光霁感谢医护工作者对疫情防控和附属医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贡献应有力量。

 


 

8月19日下午,黄文秀、陈忠在校本部向基础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滨江名中医馆和滨江门诊部30名医师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勉励大家秉承“求本远志”校训精神,不断为中医药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医院管理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走访慰问。

 

办公指南:医院管理处: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综合信息科:行政楼办公室 609   医政医管科:行政楼办公室608
电话:综合信息科:0571-86613743  医政医管科:0571-86613739
邮箱:zjtcmygc@126.com    网站:https://ygc.zcmu.edu.cn/testyyglcx/

Copyright © 2013-2015 浙江中医药大学医药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