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一行赴附属温州市中医院调研慰问

作者:   时间:2024-01-31   点击数:

13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爱军,办公室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朱建良,医院管理处处长陈健,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办主任)包利荣一行赴附属温州市中医院调研慰问,医院党委书记王庆来、院长孙云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医院党委书记王庆来对学校的领导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医院近期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随后,王庆来书记陪同学校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名医馆、中医特色治疗、智慧中药房等,并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和中医学科特色亮点工作。


最后,黄文秀书记一行向正在坐诊的三位专家林国明主任中医师、林上助主任中医师和朱小区主任中医师,送上鲜花和新春祝福,并进行了合影留念。同时,带来了学校春节慰问信,向同质化管理附属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



办公指南:医院管理处: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综合信息科:行政楼办公室 609   医政医管科:行政楼办公室608
电话:综合信息科:0571-86613743  医政医管科:0571-86613739
邮箱:zjtcmygc@126.com    网站:https://ygc.zcmu.edu.cn/testyyglcx/

Copyright © 2013-2015 浙江中医药大学医药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