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附院动态

附院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附院动态 > 正文

附属绍兴中医院进社区开展“护佑健康·医心为民”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6月3日上午,附属绍兴中医院骨伤、外科、内科、儿科、针灸科、中医护理等业务骨干与绍兴市马山社区医院医护人员一同走进马山街道洋泾湖社区,开展“护佑健康·医心为民”实践活动。

活动中,医院副书记、副院长张建荣,马山社区医院院长钟世民分别与洋泾湖社区党支部签署了《社区党建共建契约》,将充分发挥医疗资源优势,开展党建共建创新活动。

实践活动包括中医养生讲座和义诊服务两个内容。中医内科金少威主治中医师主讲“用对三伏贴,强身袪病邪”,让社区居民正确认识“三伏贴”,引导他们接受正规的“冬病夏治”中医疗法。

义诊团队阵容强大,有绍兴市名中医、儿科主任中医师倪晓红,以及神经内科、骨科等多位医疗专家,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医疗服务。中医护理专家现场开展刮痧、耳穴埋豆等适宜技术,特别受居民欢迎。此次义诊活动为近100位社区居民提供了中医医疗服务。

办公指南:医院管理处: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综合信息科:行政楼办公室 609   医政医管科:行政楼办公室608
电话:综合信息科:0571-86613743  医政医管科:0571-86613739
邮箱:zjtcmygc@126.com    网站:https://ygc.zcmu.edu.cn/testyyglcx/

Copyright © 2013-2015 浙江中医药大学医药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