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附院动态

附院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附院动态 > 正文

常抓不懈,防微杜渐——附属温州中医院骨伤科3迎三甲记

作者: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一个医院的持续稳定高效发展除了自身努力,还需要各方面的监督、学习、提升,故此,温州市中医院迎来了“三级甲等中医医院等级复评”,骨伤科3也迎来了大幅度的“大扫除”。



一、众志成城,其利断金

     为了更好地提升自己,遵照医院的规章制度,全院开始全方位的完善及提升,医院也为大家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和途径,骨伤科也不负重望,积极学习各项各科规章制度、流程,事无巨细,在原有的基础上发现问题、改善问题,提升自我宣教操作水平,认真背书、做笔记、不耻下问。



二、各在其位,各司其职

     为了更好的迎检,该科室自发加班加点,在项少茜、林玉丽的全心带领下,按照时间规划了学习任务:

     (4.3-4.15)分配任务:黄护士负责电脑信息病历更改完善度、金护士负责带教资料整理及完善、徐护士负责医院感染科室里落实率、胡护士负责监考我们的理论及各项操作准确性、施护士负责采购科室所需要的材料、王护士负责6s管理科室落实情况、董护士负责科室各个信息档案的完成情况、周护士负责中医治疗室的摆放清洁、叶护士负责仪器的消毒与备用、梁护士负责整理花草保持花草美观、孙护士负责健康宣教的落实、章护士负责门禁管理

     (4.16-4:21)全体人员完成手上任务后,开始互相操作中医(穴位贴敷、穴位按摩、蜡疗、中药薰药、艾箱灸、药物罐、贴敷疗法、揿针);

     (4.22-4.25)互相练习西医操作,包括心电监护、吸氧、心肺复苏、吸痰、穴位注射…...

     (4.26)互相检查,查漏无缺。

三、准备齐全,信心迎检

     427日起,关键的三天里,检查专家一波又一波,火眼金睛地盯着每一个角落每一个重点。所幸,该科不负众望,大家回答流利清楚、中医操作深入骨髓、病人宣教简单有效、医院感染制度执行身心统一、病历完成率整齐完善、西医操作快速准确……都是高标准完成,检查专家纷纷表示满意并在此基础上细心指导了一些小漏洞,大家细心聆听,虚心接受。

四、百倍其功,终必有成

     任何事情都会接近尾声4月29日,三级甲等中医医院等级复评巡查工作结束,希望最终结果开花,相信结果和努力是成正比的。

五、展望未来,勤学提升

     借着这次等级复评为契机,大家将更加谨记医院院训:“大医精诚,仁术普安”,提升自己全方位做好“一个目标、二大任务、三大转变”的医院各项工作,坚持以中医为主,走中医结合道路;以病人为中心,以医疗治疗为核心,打造“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现代化国家三级甲等的中医院,相信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办公指南:医院管理处: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综合信息科:行政楼办公室 609   医政医管科:行政楼办公室608
电话:综合信息科:0571-86613743  医政医管科:0571-86613739
邮箱:zjtcmygc@126.com    网站:https://ygc.zcmu.edu.cn/testyyglcx/

Copyright © 2013-2015 浙江中医药大学医药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