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附院动态

附院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附院动态 > 正文

陈忠校长一行慰问附属第一医院一线医务工作者

作者:   时间:2023-08-17   点击数:

图片

817日上午,在第六个中国医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浙江中医药大学校长陈忠、副校长吴承亮等一行先后走访了医院湖滨、钱塘和西溪三个院区,看望慰问正奋战在一线的医师代表、亚运保障专区医务人员和“中非携手暖童心-纳米比亚医疗”的7位队员,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副主任蒋旭宏、医管处副处长许超;医院党委书记何强、院长高祥福,副院长黄抒伟、俞国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起参加了慰问。

慰问中,陈忠一行看望了全国名中医陈意教授,浙江省国医名师蔡宛如教授,浙江省名中医林胜友教授和黄平教授等,向他们送上了鲜花和节日的祝福。陈忠对老专家坚守一线,坚持开展诊疗,坚持无私奉献的大医精神表示敬佩和感谢,亲切询问了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并嘱咐医院要保障好老专家们的身体健康。

在慰问“中非携手暖童心-纳米比亚医疗队”的7位队员——黄抒伟、张健、陈玉燕、蔡海芳、魏晖、刘春姿、罗宏宾时,陈忠表示,医疗队的工作为增进中纳友谊作出了贡献,也为非洲人民送去了来自世界东方和中国医学的关爱与温暖。在急诊中心,陈忠还与医务人员一一握手,他表示,急诊是救治病人的前沿阵地,工作任务和压力大,希望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医疗安全,全力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同时,陈忠也指出,急诊是医院服务的重要窗口,代表着医院的形象,直接体现医院的技术、服务和管理水平,要努力工作,进一步树立医务人员白衣天使的形象。

图片

图片

在钱塘院区亚运保障专区,陈忠向将直面亚运保障的医务人员再三嘱托,并表示鼓励和慰问。他强调,医院要锚定“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目标,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做到脚踏实地,将每项工作落到实处,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广大医务人员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为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举办一届“精益求精、万无一失,只留经典、不留遗憾”的亚运会做好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办公指南:医院管理处: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综合信息科:行政楼办公室 609   医政医管科:行政楼办公室608
电话:综合信息科:0571-86613743  医政医管科:0571-86613739
邮箱:zjtcmygc@126.com    网站:https://ygc.zcmu.edu.cn/testyyglcx/

Copyright © 2013-2015 浙江中医药大学医药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