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附属二院(浙江省新华医院)在金华设立浙中分院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我校附属二院(浙江省新华医院)在金华设立浙中分院    

10月29日下午,我校附属第二医院(浙江省新华医院)与金华市婺城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高水平中西医结合医疗中心签约仪式在婺城区会议中心举行。双方商定共建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浙江省新华医院)浙中院区。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党委副书记张光霁,婺城区委书记蔡艳、区长黄国钧等区委区政府领导,学校及附属第二医院有关负责人,婺城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签约仪式。黄国钧主持仪式。

 

黄文秀在致辞中表示,我校附属二院与婺城区政府合作共建高水平中西医结合医疗中心,旨在将重点专科的病种方案、中西结合的适宜技术、名医专家的诊疗服务延伸至婺城区百姓家门口。这是学校立足全省中医药发展龙头和重要引擎地位,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殷切要求,织密中医药服务网络,增加优质中医药供给,完善中医药立足浙江、服务社会的重要举措;是附属二院书写提高中医药服务质量和水平答卷,凝练品牌特色扩大辐射面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也是金华市、婺城区两级党委政府回应浙中地区基层群众期盼、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举措。

 

蔡艳表示,婺城区委区政府始终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把打造“健康婺城 幸福城”作为建设美好生活幸福城的重要内容,构建了“5433”工作体系,卫生健康事业实现了跨越式赶超发展。蔡艳要求婺城区各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和当担,按照“建一流医院、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目标要求,高质、高效、安全推进本项目建设。

 

据悉,根据协议内容,新建的婺城区中医院将冠名并挂牌为“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浙中院区、金华市婺城区中医院”,并作为附属二院院区之一,进行同质化、一体化管理。双方以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标准为建设目标,开设300张床位,设内、外、妇、儿、康复等各专业,包含中西医结合肿瘤区域防治中心、风湿免疫病区域中心、中西医结合骨伤区域中心等重点项目。作为浙江省重点工程,该建设项目正顺利推进中。

 

 

办公指南:医院管理处: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综合信息科:行政楼办公室 609   医政医管科:行政楼办公室608
电话:综合信息科:0571-86613743  医政医管科:0571-86613739
邮箱:zjtcmygc@126.com    网站:https://ygc.zcmu.edu.cn/testyyglcx/

Copyright © 2013-2015 浙江中医药大学医药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