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附属医院发展媒体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1028日上午,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发展媒体座谈会在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湖滨院区多功能厅举行。健康浙江、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新闻社等23家媒体代表,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副校长、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党委书记吴承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重阳,学校宣传部、医院管理处、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附属第二医院(浙江省新华医院)、附属第三医院(浙江省中山医院)、附属杭州市中医院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张光霁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以及附属医院发展情况。张光霁希望媒体朋友对我校附属医院建设多提意见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医药事业发展和我校及附属医院发展,多把镜头聚焦到我校附属医院各项事业发展成就上来,为中医药强省和我校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

吴承亮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和附属医院改革发展的新闻媒体朋友表示感谢。吴承亮表示,媒体朋友对附属医院事业发展建设成果的关注和积极报道,提升了附属医院的社会形象与影响力,希望媒体朋友能继续支持附属医院宣传工作,营造更为有利的社会舆论环境。

 

会上,四家附属医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情况和学科特色。各位媒体记者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目前国家正大力推进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讲好中医故事。

 

 

办公指南:医院管理处: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综合信息科:行政楼办公室 609   医政医管科:行政楼办公室608
电话:综合信息科:0571-86613743  医政医管科:0571-86613739
邮箱:zjtcmygc@126.com    网站:https://ygc.zcmu.edu.cn/testyyglcx/

Copyright © 2013-2015 浙江中医药大学医药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