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附院动态

附院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附院动态 > 正文

喜迎建党百年 我为群众送健康 附属温岭中医院举办大型主题夜义诊

作者:伍志刚 方城徽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化拓展三服务的工作内涵,充分发挥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优势,扩大社会影响,624日晚6时许,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温岭中医院 喜迎建党百年,我为群众送健康大型主题夜义诊活动在市区锦屏公园如期举行。



当晚,附属温岭中医院组织了18位省、市名医、科主任专家,以及30多名医护人员组成阵容强大的义诊团队为群众免费送医送药,为百姓献上健康大礼。

黄昏6点不到,84岁的省级名中医詹学斌就早早来到义诊场地,为众多等候的求医患者把脉义诊。


平时一号难求的省级名医现场免费看,真的没想到!张女士一直想挂詹老的号却一直抢不到号,得知詹老今天在市区锦屏公园义诊,她立马就从松门坐车赶来市区求诊。我很感动,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多举办,是为人民服务的好事。





名医工作室领衔人徐道绲、李正祥、陈亨平、刘全明带领着工作室团队成员开展针灸、健康查体、健康咨询等一站式的专家诊疗服务,受到义诊群众的一致好评。

罗国庆、陈柏莲、王立新、胡人匡、章仁宏、张小罗、李建秋、郑海波等省市名中医和中医专家,在义诊区为市民把脉义诊,中医专家采用望闻问切的传统诊法为群众诊治疾病,并讲解预防疾病的养生知识。

黄文晖、程胜平、钱伟、俞延军、蔡高翔等专家分别是医院皮肤科、脾胃病科、肛肠科、骨科、呼吸内科的科主任或资深专家,当晚,他们为各专科病人提供义诊咨询服务。

义诊现场,群众们有序排队,医护人员们分工明确,为患者量血压、测血糖,拔罐、针灸、诊脉开方等。

活动现场还设有中医特色护理体验区。来自医院各病区的中医专科护士为踊跃前来体验的市民施行艾灸、拔罐、耳穴压豆等中医护理适宜技术。

医院药师则教市民名贵药材鉴别,还给前来义诊的群众送上了中药香囊、夏季防感汤、夏季常用药品等。

温岭市中医院广场夜义诊活动已经持续开展了七年。当晚2030分,现场排队的市民还是较多,医院参与义诊的各医护人员,仍然一丝不苟地为求医群众义诊,直至21时才结束。

3个小时主题夜义诊活动共接待群众1000余人,测量血压血糖300人次,发放常用药品2000余元,各类健康宣传资料600余份。

附属温岭中医院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心系群众,服务百姓的优良作风,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办公指南:医院管理处: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综合信息科:行政楼办公室 609   医政医管科:行政楼办公室608
电话:综合信息科:0571-86613743  医政医管科:0571-86613739
邮箱:zjtcmygc@126.com    网站:https://ygc.zcmu.edu.cn/testyyglcx/

Copyright © 2013-2015 浙江中医药大学医药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