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附院动态

附院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附院动态 > 正文

附属二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作者:信息科   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6月13日上午,浙江省新华医院在建科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医院党委书记陈卫建,纪委书记宋建华,社会行风监督员、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和医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宋建华书记主持。

宋建华书记首先向行风监督员们介绍了半年来医院建设发展情况以及推进十项重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您的满意 我的追求”服务质量品牌提升工程开展以来,医院下大力气在服务流程、诊疗环境、基础设施等多方面进行改进和提升,结合省卫计系统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多措并举改善就诊体验。同时强化党风廉政和行风工作,重视教育提醒、做好监督防控,规范医疗行为,推进清廉医院建设。

行风监督员们围绕医德医风、行风建设等前期监督检查情况,分别作了反馈发言。有的监督员还以自身就诊感受为例,谈了医务人员的医疗服务情况,总体对医院行风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中肯意见和改进建议。

陈卫建书记表示,监督员这次为医院医疗服务“搭脉开方”,意见建议“对症下药”。对于不足和问题,新华医院会充分梳理优化,不断改进完善,希望行风监督员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医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办公指南:医院管理处: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综合信息科:行政楼办公室 609   医政医管科:行政楼办公室608
电话:综合信息科:0571-86613743  医政医管科:0571-86613739
邮箱:zjtcmygc@126.com    网站:https://ygc.zcmu.edu.cn/testyyglcx/

Copyright © 2013-2015 浙江中医药大学医药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