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附院动态

附院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附院动态 > 正文

康养联合体 | 优势互补 携手共进 ——浙江康复医疗中心(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康养联合体”合作共建迈上新征程!

作者: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全省康养体系建设,近日,浙江康复医疗中心(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先后与冠山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杭州安舒医院举行康养联合体项目签约挂牌仪式。




 

 

 

 

 

 

 


浙江中医药大学医管处处长陈健、康复中心党委书记王飞、执行院长叶卫江、副院长姜丽萍、刘强一行到访冠山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出席签约挂牌仪式。


浙江中医药大学 医管处处长陈健在致辞中表示,要充分发挥浙江康复医疗中心(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 在中医康复医疗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推进康养联合体建设工作。双方通过合作为康养联合体试点工作提供可推广可借鉴的行动方案。

康复中心专家团队在养老服务中心现场提供义诊服务。

undefined






 

 

 

 

 

 

 


省政府残工委关于公布首批促进残疾人共同富裕先行先试项目,钱塘区入选康养结合高质量助残先行区项目。浙江康复医疗中心(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杭州安舒医院合作开展的康养联合体项目是钱塘区首个康养联合体项目,将一定程度填补钱塘区专业、科学康复养老的空白,周边区域百姓也可就近就便享受到经济、精准的医疗康复服务。  

叶卫江院长带领一行人与钱塘区杭州安舒医院举办合作签约仪式。      


康复中心执行院长叶卫江在签约仪式上指出,随着社会老龄化程度的加深,康复和养老服务得到政府的高度重视。2020年底,为切实推进康养服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康养体系建设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意见》。浙江康复医疗中心(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作为首批省级康养联合体试点单位,积极开展与有关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围绕数字化康养平台建设、辅具适配、人员培训、远程会诊、双向转诊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探索和推进康养联合体新模式,为全省康养服务行业提供可实施可推广的行动方案。



   

   

   

   

   

   

   


使命在肩,责任在手。接下来,浙江康复医疗中心(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将与合作单位优势互补、互信互助、携手同行,共筑共绘康养服务行业发展的崭新格局



办公指南:医院管理处: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综合信息科:行政楼办公室 609   医政医管科:行政楼办公室608
电话:综合信息科:0571-86613743  医政医管科:0571-86613739
邮箱:zjtcmygc@126.com    网站:https://ygc.zcmu.edu.cn/testyyglcx/

Copyright © 2013-2015 浙江中医药大学医药管理处 版权所有